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20 23:49:23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678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与地方服务的深度融合,10月18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赴常大附小开展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进校园活动,宣传推广中华优秀体育传统文化,并普及青少年急救常识教育。

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会平主持,他指出,优秀传统体育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首先,徐文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龙舟运动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并一起观看了我校龙舟队的训练比赛视频,大家都表现出对传统体育运动文化的浓厚兴趣。

随后薛黎清老师、畅婕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急救知识,包括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具体操作流程和心脏复苏的步骤。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演练,同学们了解掌握了部分常见救护知识与技能,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厚植了青少年的家国情怀,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专业教学紧密融合,推动了体育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 李丹/文 陈瑜/摄 刘会平/审)

活动1.jpg

活动2.jpg

活动3.jpg

活动4.jpg

核发: 点击数:6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