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台球队囊括江苏省大学生第一届台球锦标赛(高职高专组)所有项目冠军
日期:2019-11-04 16:02: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0

111日—3日,江苏省大学生第一届台球锦标赛在南京审计大学开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由江苏省体育总会特别支持、南京审计大学承办。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主席Jason Ferguson、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海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以及南京审计大学部分校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等全省28所高校的近2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的角逐,我校选手囊括了高职高专组美式9球男子组、女子组;中式台球男子组、女子组;斯诺克混合组5个项目的全部冠军,其中体保1813班夏雨滢同学获得美式9球女子组、中式台球女子组两项冠军;化工装备1911班蔡一凡同学获得中式台球男子组、斯诺克混合组两项冠军;体保1813班李业强同学获得美式9球男子组冠军和“优秀运动员”称号;并且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为四大绅士运动之一的台球,是一场技术、纪律、策略和思想的竞技,是一项有着强身益智、修身养性功效、促使学生养成终身锻炼习惯的体育项目。同时,台球运动的正规学习、训练、竞赛可以有效提升当代大学生社交礼节和交际能力。我校台球队首次组队参加省级比赛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长期以来学校对学生体质健康与校园体育活动关心和支持的结果,也是队员们长期努力训练的结果,本次赛事很好了展现了我校学生敢于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体育学院 刘会平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