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0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龙舟比赛
日期:2020-10-25 20:33:57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117

10月24日下午,2020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龙舟比赛在常州竺山湖龙舟基地举行,赛事吸引了常州市企业、社区和高校共15支龙舟代表队约230人参加。

此次赛事是2020年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之一,由常州市龙舟协会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奥创(常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常州太湖湾龙舟基地协办,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办赛。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勇、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丁树俊、武进区体育局副局长陈海明出席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主持。

会上,周勇致开幕词;魏继斌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龙舟项目揭牌;最后别具特色的龙舟点睛仪式为比赛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为龙舟100米直道竞赛。伴随着发令枪响,各代表队伍听令而动,整齐划一,铆足劲向终点冲刺。最终常州扬子餐饮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是飞戈少儿体适能队。

本次赛事将中华传统文化与体育精神完美结合,不但凸显了龙舟的民俗色彩,还进一步推动我市龙舟运动的开展,提高竞技水平,促进我市龙舟文化的推广。(体育学院  施云婷 陈瑜/文 施云婷/摄)









核发: 点击数:11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