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3-16 17:03:1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841

为了切实提高体育学院外聘教师上课质量和规范,20213月3日上午10,我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体育学院书记兼院长印罗观,公体教学部主任袁松、副主任李洁明,督导部副主任曹虎愚,教学秘书冒辰辰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洁明主持。

会议开始,印罗观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首先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欢迎其次就在座各位对我们学院公共体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下来,袁松主任向各位外聘教师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状况,并结合学校的文件和我院的规定,在备课、上课、考试、纪律、与教务对接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教学工作的要求。曹虎愚主任就教学检查方面提出一些要求和规范。

本次座谈会,必将推动外聘教师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8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