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救在校园——体育学院开展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日期:2021-05-11 17:11:22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815

5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传承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同学们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学生应对和预防意外伤害情况下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体育学院爱之翼志愿服务团队于202158日中午12点在学校食堂中间举办以关爱生命,救在校园为主题的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活动现场,体育学院爱之翼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借助人体模型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解心肺复苏的操作与注意事项,并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和急救的包扎方法。同学们认真倾听,揣摩动作要领,在掌握了正确的操作要领后,同学们也逐一进行了实操演练,巩固急救知识,提高急救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思想深入人心。我院今后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知识进入校园的活动,更好地为学校安全工作服务。(体育学院 唐莉莉文/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8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