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07-07 18:54:08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823

2021年7月7日下午2点,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员大会,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大会,大会由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主持。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此,在党员大会上,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专题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吕秀娟、宣传委员刘会平、青年教师代表李洁明分别结合教育工作和岗位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专题学习的最后,印罗观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学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育强国为目标,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以教师队伍建设为依托,以党的坚强领导为保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洪煜为全体党员上“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主题党课。

洪煜带领大家回溯党的纪律建设历史,通过对党章发展演变的系统回顾,厘清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史演进轨迹和逻辑理路,总结其经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经历了从起步到曲折探索、从逐步完善到不断成熟的艰难历程。每一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实践,都带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归根结底,这是由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党在各个历史阶段所肩负的任务决定的。中国共产党加强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扎实基础。最后,洪煜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铭记历史,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党员大会有效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指引全体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履行党员职责,展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总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体育学院 胡怡萍文/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8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