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暨新生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06 17:10:1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649

12月1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联赛闭幕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副院长薛爱华、公体部主任袁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闭幕式由体育学院公体部副主任李洁明主持。

本次新生杯篮球联赛于11月17日打响,12月1日顺利落幕,共有7支篮球代表队参加。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领队以及教练的安排,充分体现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绝妙的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也充分牵引着现场观众们的心弦。

比赛结束后,由裁判长虞一宣布比赛结果,智造学院、体育学院获得一等奖,建工学院、经管学院获得二等奖,设计学院、化工学院、检测学院获得三等奖。

一场比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努力和汗水,本次比赛凭借着篮球的独特魅力不仅仅向我们展示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同时也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我校“阳光体育运动”赛事,从而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来面对每天的学习生活。(体育学院 刘旭/文 学生/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6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