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系列活动
日期:2022-04-08 16:54:18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617

学习回信精神,我们都是新时代的收信人。在体育学院团委和学工办的指导下,近日,我院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主题团课

近日,体育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主题团课各班班主任作为主讲人。团课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健儿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与时代共同奔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我和体育的故事”分享会 

为了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学习借鉴他人的优良品质,交流分享个人与体育的故事,我院于4月4日在6号宿舍楼的二楼活动室举办了“我和体育的故事”分享会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体育带来的魅力。红帆领航,扬帆破浪,希望体院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百折不挠的体育奋斗精神。

三、拼搏奋斗 超越自我主题征文

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饱含深情与期待,鼓舞了运动员更鼓舞了广大青年,我院学子纷纷用文章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所感所想。

四、“画出梦想 展望未来主题黑板报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班级特色文化建设,充分发挥黑板报宣传阵地的教育作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冬奥会,我院举办了以“画出梦想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黑板报展示活动,同学们通过黑板报展现了对冬奥会的期许。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体院学子定当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守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不仅要有立马昆仑、敢想敢做的勇气,做自己的追梦人,也要有心怀家国、不惧艰险的志气,努力成为新一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砥砺前行中铺展追梦画卷。(体育学院 王光庆/文 学生/摄 洪煜/审)






核发: 点击数:16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